close

116423120_10223478769336704_1714353462347613457_o.jpg

最近左右眼不斷的輪流反覆發炎,
醫生說應該是因為太累了又都太晚睡,
所以免疫力下降才會這樣反覆發炎😭
叮囑我少看3C(尤其是手機的光線很傷眼),
所以最近只好強迫自己減少看手機的時間,
因此也很少寫一些生活的感想分享文,
讓粉絲們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自己說🤣)

但看到新合作夥伴小容的分享實在太感動了,因為我也曾經是那個用十分力氣卻只能得到一分收穫的人,但我也深深的感恩那段日子,讓我深刻的體悟到,一份事業能成功的原因,一定要具備以下4個關鍵因素!
👉踏對起飛中的商機趨勢
👉找到對的工具與平台
👉加入一個對的圈子
👉最重要的是,跟對貴人!(跟隨一個在該領域有成功經驗,又願意手把手帶著你學習的教練!)

感恩過去的累積,讓自己在掌握這四個成功的關鍵因素後,現在能與夥伴們一起同頻共振,幫助更多新夥伴一起實現讓心自由,築夢踏實的夢想!

🌹🌹🌹🌹🌹🌹🌹🌹🌹🌹🌹🌹🌹🌹

👇以下來自加入我們自由築夢團隊還不到一個月的夥伴小容的真心分享

大家好我是小容,本身是服裝設計師,經營A&V鹿比國際服裝品牌。同時也經營美商的電商平台,一直很認真學習分享和拓展業務,但十分耕耘一分收獲,在今年6月底有朋友跟我分享東森電商的發展和經營模式,讓我訝異和驚艷,後來找Claire再了解後,決定合作。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幫助身邊的女性朋友,在照顧家庭的同時可以有消費轉收入的機會,有好商品的老闆可以有曝光商品的平台,透過合作可以互利共享,倍增收入,讓一分耕耘有1分收獲,希望透過東森平台持續學習,教導和幫助下完成5318創富計畫。

在了解到這個系統真的可以幫助到自己和身邊的朋友,時間自由財富獨立後,只要有學習的機會我一定把時間空出來歸零學習,持續分享實習店主計畫,借力資深的合作夥伴。

在此謝謝Claire和Leo哥的幫助,讓我看到東森系統的威力,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看到5位數的收入,#連第一期的分期都還沒繳#已經產生快16585的收入,相信透過複製倍增的威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完成夢想^ ^感恩~❤️

---------------------------------------------
打敗你的從不是競爭對手!
甩掉你的也不是環境時代!
而是你還在用傳統的的思維和相對落後的觀念,走一樣的路卻還幻想著能到達不一樣的地方!

歡迎想要為自己打造一份渠道收入的朋友加入潤鵝的Line做諮詢哦!

👉點我看關於電商潤鵝的新聞報導

03939.jpg

👉點我加入電商潤鵝的Line 


👉點我看電商潤鵝的臉書

 

0900.jpg

#東森社交電商
#很有感的獎金速度
#歡迎人才一起來打造渠道式收入
#讓心自由💕 #築夢踏實
🌹

arrow
arrow

    電商潤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