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也是因為大學時期一個好朋友的介紹之下,
認識了永和竹林路王老師(或紫嚴居士),
算一算應該有快要20年了耶!(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年紀了~哈哈😄😄)
當時王老師的算命方式就蠻特別的,
首先,王老師只接受曾去算過命的客人的介紹,
所以打電話過去預約老師時間的時候,必須要跟接電話的師姊報上自己的推薦人姓名、電話,
經過師姊查證確有此人之後,才可以預約,
預約成功後,師姊會告知你要在哪一天再打電話過去確認,若沒有打的話預約就會被自動取消喔!
再來,王老師算命的方式也蠻特別的,
只要提供出生年份即可,生日、時辰都不需要,接下來老師就會掐指一算了!
如果想要問感情之類的,必須要帶對方的照片去給老師看,
跟自己無關的人當然就不能問啦!

至於準不準?我覺得也是要看什麼事情,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算感情婚姻了吧~
還記得大學時期眼瞎了愛上一個超愛劈腿的渣男,
不知道是不是被下蠱了,這一糾纏就浪費掉青春最美好的五六年😡,
當然也帶過他的照片去給王老師看,老師一看照片就說:『放下吧!他是別人的!』
(其實自己心裡也知道,但不知道為什麼從老師口中說出才有種能放下的感覺)
當時覺得好傷心,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好慶幸!
當然這中間也帶過其他男友的照片給老師看過,老師都是笑笑沒做太多評論,
直到帶著現在的老公,當時才交往沒多久的男友去找老師,
本來是想要問一些工作上的問題而已,
但沒想到老師一看到他,竟一反常態的大大誇讚我老公是個好男人,
還說是因為我上輩子常去廟裡給菩薩上香,所以這輩子才有這個福氣遇到我老公,
(當下還真有點不服氣直問老師說是不是說反了,應該是我老公上輩子有燒好香才能遇到我才對吧!😐
老師還問我:『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結婚的話記得發喜餅給我!』
(老師對不起~我後來竟然忘記了!)
當時我跟老公的交往狀態根本就還不到論及婚嫁的階段,
甚至交往的過程中也曾吵到分手,但經過六七年的交往後,最後還真的是結婚了!!!
現在想起來,也真的覺得是自己很有福氣遇到我老公,
不但老公疼我,連公婆也對我非常好!!!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老師可以看前世今生,
本來對這種無法證明的事情,我也是抱著好奇聽聽就好的想法,
但老師說了我幾個前世,對照我這一世的個性倒真的有幾分因果關係,
比方老師說我有一輩子是東北的一個蠻出名的舞妓,
難怪我很愛跳舞也被很多舞蹈老師說有天份!
後來因為覺得好玩,就叫我姊也去給老師算算前世今生,
沒想到我姊算完後竟跟我說,老師說看不到她的前世,只看到一片霧,
當下覺得老師也蠻誠實的,一般來說如果是假的應該會隨便胡謅幾個故事呼攏過去吧!
而奇怪的是我姊也是唯一 一位,我身邊這麼多親戚好友去給老師看過後,老師說看不到前世的人!
後來家族裡面一位舅舅發生了一點事情,據他說因此就有個『靈』一直跟在他身邊會對他說話,
在我姊的訂婚宴上,這位舅舅跟我媽說,跟在他身邊的靈跟他說了好幾個我們家族人的前世今生因果關係,
他特別說我姊上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還蓋了學校讓貧苦人家的小孩免費就讀,
所以上輩子成為了菩薩位階中最小的菩薩,這輩子繼續來修行,
所以她這輩子很會念書(從小到大都是跳級最高學府)、也會有很多貴人相助,
對照老師說看不到我姊的前世,似乎就有了解答了!

現在聽說王老師的預約,幾乎都要排上一年囉!
禮金的費用也從原本的1500元/30分鐘,調整成2000元了!
請大家不要留言或是寫信問克萊兒可不可以當介紹人喔,
因為現在老師那邊的規定是介紹人跟當事人必須要真的認識,是朋友的關係才能介紹,
所以只能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電商潤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